close

早上在我真的一把火時

給站長撂下最後狠話:搬了一個星期以上,沒有動靜
請幫忙取消目前搬家的資料,我不搬了!謝謝~

回家後發現,相簿都搬完了,所有的文章裡都有圖片了!
一定要我生氣才會動是嗎?真的很糟! 
我只好暫時再給它一次機會~

 

雖然說始作俑者是奇摩,但既然整個搬家最承辦人是中華電信的隨意窩

中華電信是通信中的龍頭老大,怎麼會把這件事情辦得2266?

暫時現在心情大好

再觀察一下

不過我還是得在痞客邦重新來過才行

不是很信任中華電信  否則我怎麼會把門號換掉

差一點連ADSL 都想換了!

因為它收費很不合理...

痞客邦在部落格的經營上比隨意窩好

是因為痞客幫匯不進我的舊部落格資料

讓我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