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很忙碌,重點式說說

 

1.  因為三人一起弄了網路工作室,但其中一人的想法比較不同

由於我是那種急性子  又直接的人  往往總是不加修飾的表達

所以對方接收後的解讀就不同了

 幾次下來我有點煩躁  但這是磨合期

2.  因為意見較不同  在家裡LINE時  情緒太激動 

水灑向剛買不久的筆電 (其實現在都有建房防潑水設計)

但是緊張的我吹風機一吹太近  三個鍵變形

無法容忍缺陷的我  當然要換掉...

雖然這台筆電挺便宜的  但因為生氣而讓自己損失了2000~2500

真的是很大的教訓!

3.  有時候很想只管好某部分  可是覺得不能讓工作室有所不OK的狀況發生

唉~合夥生意難做!  有個朋友夫妻一起做生意後  意見不和最後離婚

更何況是朋友(只是因為有這樣想法的朋友,說很好的朋友...目前還排不上我的名單內)

4.  32歲滿了  沒有對象也就算了  至少我一心想要脫離這個工作

工作室雖然有了  但是那不完全是自己的...

5.  人生真的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