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61e3e5d783d236afe1edec373a5146    

 

最近這幾天我把主君的太陽給看完了

正好1/7  台灣的衛視中文台也開始播了

老樣子就是台灣很奇怪 明明我覺得超好看的  沒有馬上播

不怎樣的卻跟著韓國播...

這真的令人很無言

主君的太陽  鬼的部分我是一點也不害怕

更驚悚的都看過了  這小菜一碟

雖然說看了幾部孔孝真的電視劇  她似乎都是這樣的角色

傻呼呼的  很有毅力的...

所以在這個角色裡的表現  是一般水準

好玩的事故事結構  和對話台詞!

但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總之橋段中該哭的  我都哭了!

尤其是主君以為自己死了...來告別

 

哇!  哭死我了

而蘇志燮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啊!完全就是極品

雖然說他在講滾開時的表情  偶爾會讓我聯想到最佳愛情的獨孤振  車勝元大叔

這兩人真的是極品啊!  哈哈 完全中毒了我~

接下來要繼續追蘇志燮之前的作品  幽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