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在吃完了玉里麵之後,我們一路南行

先是經過了池上

我們波士頓梗俱樂部中的一位狗友

就是台東人啦! 還是全美行的頭家

001 004  

特別先繞過去看一下  想說可以看見小波…

蝦咪  頭家帶著狗去台東市區打預防針

(那段時間正好是全台恐慌的初期,

當時我也決定旅行完,馬上帶狗去打針)

人與狗都不在池上店

讓我傷心的拿出手機在社團裡留言

老闆回說他去台東店顧店了…

 

來到了池上當然要來看一下最近熱門的景點

金城武大道~~

唉唷! 是伯朗大道啦!

 

012  

我必須要聲明這個行程是四月就排了喔!

金城武廣告是暑假才出現的

而且我從年輕時代並沒有迷戀金城武

所以不是因為金城武而特別去的

池上的稻田都收割完了

很可惜看不到滿滿的綠色或黃色的稻田

 

  009  

017  

真的拍照的人很多啊!

但有些人真的很誇張不讓路

明明就是當地農用車

還這麼囂張  難怪後來鄉民都生氣了!

 

007  

 028  

 

說起這棵樹  金城武樹

這附近還真的就是只有這棵大樹

我和朋友笑說

這就是很典型的有貴人案例

這棵樹原本只是乘涼用

可是金城武是他的貴人啊!

這樹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在這裡停下

瘋狂的拍照  是不是?

我想這樹也值得了!

 

025  

池上的水圳水流的是灰灰的水

雖然前一星期有颱風

但是這一星期水也該清了

還是這就是池上米好吃的祕密

就是這灰灰的水吧!

這一個是長得像毛毛蟲的植物

 026 

晚上從鹿野高台回來後

又經過了池上,還是決定去全美行吃個便當

天啊!  池上米真的很好吃

002 003   

 

但是米回來再下單就好了

我可沒辦法扛米追火車啊!

 

花東平原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越來越多的人返鄉回家接事業

或者尋找自己的夢想...

 

下面還有連結到全美行的物產中心

大家可以去買買喔~

 

 

全美行勝大王物產中心

 

k0yEFgF7BGtf.WWahb8uKQ

R1e8Gi_ITzQnIDtPt258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上 全美行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