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真的很悲傷  說中了多少人的心

昨晚同學傳了LINE

說她12/28要結婚  誰要去她要算喜餅

嚇壞一堆群組裡的同學

因為沒聽說她有對象

至少在今年畢業前

她一副就是嫁不掉也沒關係

更別提相親這種活動

但她居然說因為兩人八字明年算的日子都是非假日

所以趕著今年結掉  她不就大我個兩歲

連她都可以嫁掉  這個訊息讓我睡不好

因為在這不久前我還在抱怨

算命說今年開始會有好姻緣出現

今年啊! 都來到了12月  連個鬼影子都沒出現

看起來可能不結婚的  都閃婚了

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 

差點要去路上隨便拖一個男人回家

前兩周,媽媽才找我去附近拜月老

當天我的確沒有很認真

因為之前我去龍山寺去好幾次了

怎麼月老這麼久了  都還沒有把那個人帶到我面前

所以我確實有些敷衍  或許說是 不強求了

婚禮還是得去參加啊!  雖然我還在打擊中

心裡確實有抗拒  但她能嫁掉也是好事啊!

只是很不甘心啊!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