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久沒有來的雜記

上班,下班,看電視,玩手遊

變成我很固定的作息了

這一台筆電拿來看網路電視和偶爾玩個模擬市民

似乎 它真的很悲情

應該要改變一下!   我的生活也非常需要一點改變

 

星期四的那一天,同事請假,因為人力不足

其實到下午自己都覺得很委屈

委屈的不是因為同事請假,而是對這種台灣慣行的企業壞習慣

感到很委屈 

這些壞習慣一直變本加厲糾纏著每一個人

如果需要這五斗米就得折腰 殘廢了都要做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而夢想背後得要有點靠山才行

所以銀行廣告來了,只是因為傳統的觀念,

不要借錢  欠錢  會很辛苦

所以對於夢想實現還是很多人卻步   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是也許是可能實現的

年紀越大了   害怕改變  不想改變 一邊又覺得浪費人生

現在我和別人比起來就是少了婚姻這件事

可以獨自窩在房間裡  看電視   甚麼都不用做

我多了很多的時間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感到很悲傷  很失望

一口酸楚梗在喉嚨中  一邊工作  一邊想  

是不是這一個端午節之後  得要修個長長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