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鹿野高台已經是下午了

當然下午的熱氣球已經排完了

我對於排隊這件事只有20 分鐘的耐心

所以總是等熱潮過了  我才會去做這件事

不論是甚麼…

 

我們隨意走走  這一間在旁邊的咖啡館看起來挺不錯的

 

012.JPG  

 

要爬上這個山坡還真的滿累人的

 016.JPG  

我們發現前一周7/12原本的光雕音樂會

因為颱風取消  順延到這一周

真是幸運  所以決定晚上再留下來看

下午就先來看看熱氣球展球  繫留的情況


 031.JPG  

 

天氣很好  天色也沒有暗的很快

即使天色漸暗  這也別有一番風情 

不是嗎?

 

006.jpg 038.JPG  

這一次有黑武士熱氣球

還有心型熱氣球

初鹿乳牛熱氣球

037.JPG 042.JPG  

黑武士真的是黑摸摸的啊!

還有來自泰國的迷你熱氣球

晚上的熱氣球看起來很壯觀

白天有種開闊自由的感覺

晚上有種微光浪漫的感覺

在場的人也驚嘆著每一次亮起的美麗

 

看見這個光雕音樂會真是幸福

 

末了,附上一段別人的光雕音樂會閉幕影片

怎麼辦?我已經愛上了東台灣的美麗了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太魯閣那一段,光禿禿的山壁…

壯觀卻是危險的美麗風景)

靠南端的和緩平原  真的很舒服

難怪近年來到花東旅行的遊客多到比在地人還多

雖然…這天氣很熱  很熱~

但對於我跑墾丁N次來說

接下來會往東部跑了!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去呢!

 

arrow
arrow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