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依舊很忙碌 但是我也減少了待在公司的時間

下班回家 就趕快去快走運動

今天有點煩躁  原因是我實在搞不懂處女座的男友

本來4/12  我生日 他訂了機票要從馬來西亞給我過生日

那時候馬來西亞還沒有瘋狂增加病例

但是因為他是在砂勞越的東馬  還得到西馬吉隆坡轉機

其實也很擔心飛機上的問題

想說那再觀察看看情況

結果好了馬來西亞那個萬人朝聖中獎了

直接來一個狠的  全面禁止出入境 停工

所以在商場做生意的男友  停工  心情就很差

問我要延到什麼時候去台灣

我怎麼知道疫情到什麼時候?

我覺得先退票比較實在 

然後他有時候覺得和我聊天  我會多問一些讓他不知道回答的

比如說  因為停工 所以餐廳只能外送

餐廳只能營業到晚上八點  所以有的沒開

像昨天晚上 有的根本就不開

我就回了一句也可能就賣午餐而已

然後他就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他說有的就不開

那我覺得有的店  可能因為晚上只能到八點  他就只賣午餐啊!

我這樣想  有問題嗎他說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現在晚上十點半了

八點多的時候他又在說生日本來可以來給我過生日...

我就說就遇到一堆天才 不守規矩

放上一個尷尬的笑臉

很好笑?

我: 尷尬地笑

他: 那你接著笑

我真無言了  他大概又覺得我在說廢話 

或者是在傷口撒鹽吧!?

後面我說要洗澡了   他沒回話

太棒了如果他繼續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講話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平常我是很火爆的  我沒錯的事要我吞 我就是爭

我管他是誰 

我已經忍了好多次囉到底要怎樣啊

跟他講 我生氣的點   他也氣

有問題要提出來啊!

真的很煩耶

剛剛打電話來了

我沒接...

才停工第二天就要不停的找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