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回到這裡紀錄一下心情

說起來FB漸漸地比較少上了

大部分可能用來旅遊打卡,吃了甚麼好吃的炫耀圖文

對於心情部份很多人都是比較少的,畢竟FB有些不想加入的人,

或是要抱怨的話還要字字斟酌

 

不知不覺在鬼地方也供做了很久

但內部的問題日益嚴重,有的開始進行換血大改革

但是陣痛期不知道多久才會過

我的部門也是很多不安感

因為產線不配合,生管都哭著要離職

因為產線做不出東西 ,每天出貨出的亂七八糟搞得很晚

雖然我在進料倉,但也是很緊繃  要知道哪些東西很急

和採購配合收料結帳作業   現在大部分的料況都是我和採購在確認

我的組長被抓去看出貨倉了,那裏的組長離職了

那邊的同事也很難搞....若要說我這裡的煩躁

除了月初會有一堆貨滾進來要處理

就是不斷地產線要領料  RD要領料

送貨來的簽收....就是很容易被打斷一件事情...人員不足   

現在可以說是我一人的倉庫

而我並不是在抱怨累  而是另一邊出貨倉的同事

不知道事前組長都把事情隔絕了  他們剩下包貨的功能

還是他們不會去思考把事情變得更快更好

大家各做各的   甚麼也做不了  趕得要死

或許說我自己一人倉庫  還可以撐 這是那個鬼(我的經理)稍微放心的

好像稍微看到我平時堅持的成果

我的堅持並不是為了這個鬼地方

而是我自己的自尊心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很爛

我把倉庫整理到隨便一個人進來都可以找到料

前朝的人真的是亂放...

我注意到採購結帳方式,盡可能在收料時可以減少他們的時間

其實可以不用  但是他們每天要忙著買很多料,還要做一堆結帳程序

我把急件最後一定要拿到的時間問到,讓IQC檢驗有一個概念,甚麼時候要搞定給我發料

其實我也可以都不管  反在收貨了,就驗貨嘛!

可是我就是想起了以前在CCI的時候

我跑倉庫跑IQC驗貨 他們都有正常的貨要做

其實任何人都可以不幫我

而現在我只是想或許我多了一點點資訊

讓每個人可以去調整時間完成

我相信大家對我的評價不會太差

只是 只是我並沒有想在鬼地方有甚麼慾望

我常說  我天天都想離職

可是外面的世界好想更殘忍   有人說大家回去了  我怎麼不回去

說真的薪資太低...鬼地方還多了一點  而且我做久了  偶爾還可以耍性子

就是鬼地方  我常說的它的觀念  是工廠不是公司

它就是做做做   很多人擺爛  而董事長又是一個很討厭的人

你就算加班打電動他就覺得你很忙很辛苦

產線做不出來就怪材料爛 機器爛

我為什麼還要認真的這樣做?其實我不是為了鬼地方

而是我自己的自尊心  我只是在這裡沒有任何慾望

不然我可以去競爭其他的位置

最後我希望我還是可以趕快換一個工作

為什麼沒有換  因為今年我犯太歲  不敢亂動...

可是我覺得我今年沒有很糟啊!   因為禍從口出 所以我管緊自己的嘴  沒有對別人發火...

我是該改變一下了  趁天下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綺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